巷子裡的日式手工雜貨風小店-坐坐今天陪著從德國回來的同學在東區逛逛,穿梭在不同小巷子,意外的發現名為 坐坐 的小店最先被吸引我節能燈具們發現是因為他擺在小巷口的裝飾品,感覺是一家以飲食為主的小店走在這樣子的小巷裡,很容易讓人誤以為自己穿梭在自由之丘的小巷裡門酒店兼職口的招牌,簡單的註明了販賣內容,一家以賣雜貨及手工T恤為主的小店店內的陳設很有日式雜貨風,讓人忍不住多停留一分鐘其實這是一家591剛開幕沒多久的小店,由3位小女生一起經營的,從設計到製作成品都是自己一手包辦,今天只遇到其中一位小女生老闆,她很熱情的介紹店房屋貸款裡的作品,不厭其煩的一件一件解說老實說有點感動,那種對於自已夢想的熱情,是工作10年的我早已消失不復見的或許這種小店在台北這個辦公室出租地方很常見,競爭很激烈,但小女生的努力讓人印象很深刻在小巷子裡的每一家小店都是一個夢想好像有點離題了,就當是我這個熱情不在的太平洋房屋輕熟女的感嘆吧!牆上的T恤圖樣也是小女生們自已絹印上去的在這裡挑選送人的禮物再適合不過,只不過是...很容易送不出手,因為每一樣情趣用品都很可愛呢!精心挑選的,怎麼捨得送出手可愛造型及色彩鮮艷的午安枕!(列入2010耶誕交換禮項目裡,心動想買了!!)櫃檯前的桶子裡膠原蛋白放捲起來的小紙是它們家的DM打開後,就是店內的資訊廣告喔!!還有可愛的咖啡豆造型的隨身袋,可以放手機或相機,也是心動項目之一,租房子但有些部份不是對我很實用,在跟小女生老闆討論了一下,希望改良版能快點出現 (如果小女生老闆,看到這文的話,記得留言通知我去看景觀設計新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70uacb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